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中央內容區塊

金管會同意比利時商裕利安宜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設立臺灣分公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通過比利時商裕利安宜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Euler Hermes SA,以下簡稱裕利安宜)設立臺灣分公司申請案。
金管會表示,裕利安宜於1929年在比利時創立,在全球18個國家設有分公司,主要業務係提供企業信用保險服務。該公司在亞洲地區已於香港、新加坡、日本設立分公司,臺灣則是該公司第4個設立分公司之亞洲國家。該公司設立臺灣分公司之業務,將以貿易信用保險、履約責任保險及保證保險為其營業範圍。
裕利安宜係依據「外國保險業設立許可及管理辦法」相關規定申請設立臺灣分公司,該分公司營業計畫已對業務發展及健全財務等為適當安排及規劃,所附書件經審核符合相關規定。
金管會指出,截至105年5月底止,產險公司共計23家,其中外商產險公司共計6家。在裕利安宜臺灣分公司設立後,產險公司家數將增加至24家。

聯絡單位:保險局產險監理組 
聯絡電話:8968-0762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本會民意電子信箱
 

瀏覽人次: 5522   更新日期: 2017-06-13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