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中央內容區塊

「微型有溫暖 高齡有保障 全民樂開跑」公益路跑園遊會將於9月5日開始報名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103年「微型有溫暖 高齡有保障 全民樂開跑」公益路跑園遊會將在10月4日(星期六)上午7點於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熱鬧登場!本次活動由金管會保險局主辦,新北市政府財政局協辦,民眾只要成功報名並捐贈103年9月至10月之有效發票3張就可免費參加路跑,103年9月5日起開放報名,欲參加民眾可先上活動官網或撥打專線報名,活動時再持3張發票至現場捐贈並辦理報到即可,民眾捐贈之發票將由本會轉贈予相關社福團體(機構)。
隨著國人平均年齡之增加,我國老年人口逐年遞增,據統計,114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為因應高齡化問題,應加強向民眾推廣及建立相關保險保障知識,另一方面,也需提醒弱勢民眾可善用微型保險提前規劃基本保險保障!有鑑於此,金管會保險局特規劃舉辦「微型有溫暖 高齡有保障 全民樂開跑」公益路跑園遊會活動,活動將以健康活潑的公益路跑揭開序幕,並邀請形象清新的知名藝人林若亞擔任本活動代言人,期透過路跑活動強健身心體況,現場並備有50吋液晶電視等多項摸彩大獎及發票競標等好康活動,同時於園遊會攤位設置高齡化、保障型及微型保險3大主題情境區及宣導攤位,讓民眾透過遊戲建立保險知識及增加對保險商品的認識。
本次3公里路跑活動報名期間自103年9月5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9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時或報名額滿截止,民眾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happyrun.com.tw/或撥打活動專線0985-288881查詢及報名(服務時間:週ㄧ~週五 AM10:00~12:00、PM1:30~06:00),前2,000位成功報名的民眾,於活動當日須憑報名序號及3張103年9月至10月的有效發票辦理報到,於完成全程3公里的路跑後,即可獲得精美完跑禮,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本次公益路跑園遊會目的係為進行保險知識宣導,以寓教於樂的多樣化形式結合公益路跑、舞台表演、民眾體驗互動及緊張刺激的發票競標等貫穿活動現場,將讓參與民眾在愛心滿溢的欣喜氛圍中滿載而歸,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熱情參與!

聯絡單位:保險局壽險監理組
聯絡電話:8968-0194
 

瀏覽人次: 5879   更新日期: 2014-09-12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