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中央內容區塊

10月4日「微型有溫暖 高齡有保障 全民樂開跑」溫馨落幕,感謝各界熱情參與

10月4日清晨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人聲鼎沸,現場湧入超過2000位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民眾,於上午8時響亮的槍鳴聲劃破天際,為103年「微型有溫暖 高齡有保障 全民樂開跑」公益路跑園遊會活動揭開序幕!
主辦單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協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的兩位大家長曾主委銘宗及朱市長立倫均蒞臨活動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現場50攤宣導攤位進行與民眾趣味互動的多樣遊戲,答題送獎品吸引了大批民眾駐足,不少家長趁著假日小朋友出遊,參加攤位的創意沙畫和製作棉花糖,舞台活動的魔術神手的奇幻演出,驚喜開場,現場民眾掌聲不斷驚呼連連,此外,民眾引頸期待的20吋小摺競標活動,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當日26家保險公司提供愛心捐款逾新臺幣2千萬元予全台90個社福團體(機構),期望發揮拋磚引玉作用,讓大家更重視關懷弱勢議題,參加路跑的民眾及發票競標活動也總共募得約4040張發票,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新北市私立板橋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當日無論是保險業者或民眾,所有參加者的熱情響應正是實踐關懷社會運動的最佳寫照。
另外,金管會保險局亦進行本年度微型保險競賽頒獎典禮,對努力推動微型保險的公司進行公開表揚,前三名係由泰安產險、新光人壽及國泰人壽奪得,另外於比賽期間努力不懈推動的業者尚含富邦人壽、臺銀人壽、南山人壽、新光產物、國泰世紀產物、兆豐產物、富邦產物、台灣人壽、遠雄人壽、華南產物、臺灣產物、全球人壽及國寶人壽等13家,榮獲「利惠人群」殊榮,而國泰人壽另亦獲得9月份衝刺獎,榮獲「出類拔萃」殊榮,為本年度競賽的雙冠王。
這場活動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健康、關懷、分享、歡樂氛圍縈繞整場活動,有賴所有參與者的協助與支持,使本活動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相挺!

聯絡單位:保險局壽險監理組
聯絡電話:8968-0194
 

瀏覽人次: 3795   更新日期: 2014-10-0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