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稿

中央內容區塊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鬆綁進入保險公司營業場所之防疫措施

金管會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稱指揮中心)109年6月7日後鬆綁民眾生活防疫措施,並參酌產、壽險公會建議,於今日停止適用金管會109年5月13日對民眾進入保險公司營業場所須佩戴口罩之公告,改由保險公司配合指揮中心對民眾之防疫生活建議,自主管理。
金管會進一步說明,產、壽險公會對於配合鬆綁防疫措施,經參考指揮中心相關指引,共同研商後,建議客戶進入保險公司仍應配合量測體溫,在符合指揮中心防疫措施相關指引,能維持社交距離之前提下,得不必強制佩戴口罩。
金管會呼籲,目前國內疫情雖穩定控制中,但民眾仍應做好個人衛生防護,至保險公司申辦相關業務,也請配合業者防疫作業,共同守護大家的健康及維護社區的安全。
聯絡單位:保險局壽險監理組
聯絡電話:(02)8968-0371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本會民意信箱
 
瀏覽人次: 13638   更新日期: 2020-06-1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