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重要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本會網站及本會暨四局官網自109年8月1日停用TLS 1.1(含)以下之傳輸加密協定

TLS是傳輸層安全協議(Transport Layer Security)的縮寫,當您瀏覽本機關網站時,依靠它提供資料加密和完整性保護,由於TLS 1.0及TLS 1.1已被證實具有安全風險,為確保網際網路連線機制的安全性,包含蘋果、微軟以及Google等大廠將陸續停止支援TLS 1.0及 TLS 1.1協定。
 
為提升本會網站及本會暨四局官網之安全防護,於109年8月1日停用TLS 1.1(含)以下之傳輸加密協定,改用較為安全的TLS 1.2(含)以上協定,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停用TLS 1.0 及 TLS 1.1後,若您使用的瀏覽器不支援TLS 1.2,可能會看到「無法顯示此網頁」的錯誤畫面,建議適當升級瀏覽器版本。
 
目前最新版的主流瀏覽器皆支援TLS 1.2(含)以上協定,各瀏覽器版本說明(以下資訊僅供用戶參考):
 
Google Chrome 38以上
Google Android (5.0以上) 內建瀏覽器
Apple Desktop OS X (10.9以上) Safari 7以上
Apple Mobile iOS (5以上) Safari 5以上
Microsoft Edge
 
請檢視或更改相關設定,以避免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敬上
 
瀏覽人次: 16721   更新日期: 2020-07-27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