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政風園地

中央內容區塊

法務部調查局製播《國安系列動畫》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是轉移焦點還是真有其事?

 
年底要選舉了!但你有想過,為什麼愈接近大選,社群風向好像就愈亂?😵
議題討論經常演變成,不同意見的候選人和選民之間的論戰,甚至會有很久沒開的戰場,突然就戰起來?🤔

其中一種可能性是候選人自己的輿論操作,但多數人可能忽略了,境外勢力也有機會參與其中!
透過散播偏頗訊息引戰,除了影響選民判斷,更重要的是能分裂大眾,用這樣的方式企圖影響臺灣!😱

所以維護乾淨選舉,不只要防賄選?
我們該如何看待大選期間的混亂風向?
影響選舉的手段其實跟 #職場雙面人 很像?
跟著「守護系調查官」黃喉貂查查和 @黑啤 BEERU 來一探究竟吧!

法務部調查局製播《國安系列動畫》第二集: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是轉移焦點還是真有其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j_YCCowq8

相關圖片

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瀏覽人次: 590   更新日期: 2022-10-19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