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實例說明

中央內容區塊

微型有愛 風雨無礙

古有雄(化名)望著眼前一片翠綠的山林,心中有著無限感慨。三十歲的他,與妻子及二名幼子努力經營著這片祖先留下來的農場,經歷這幾年來的風災土石流摧殘,還能夠存活下來,只能算是僥倖。但是古有雄心裡始終存在著一個隱憂,萬一躲不過下一次的天災,誰來給他的家庭一個安穩的經濟保障?
此時他想起了國中在平地求學時的老友楊天送(化名),這幾年聽說天送從事保險業,在○○人壽服務幾年也一路晉升到經理,可以問問天送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讓他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沒想到一通電話,天送立刻爽快地答應明天就來,即使氣象預報說明天將是個又濕又冷的十二月天。
楊天送經理感謝老天爺給他這個好機會,讓他可以帶著公司才推出的『○○人壽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要保書及商品簡介,上山探望他擔心已久的老朋友一家人。他知道有雄因為農作收入不穩定,對於一般商業保險的高保費及長期繳費一向有些顧慮,但是『○○人壽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保費實惠、一年一簽的特性,確實可以替有雄夫妻做好基本意外風險保障,即使其中一人發生意外事故,也不用擔心家庭經濟或小孩教育立即陷入困境。他迫不急待地開了三、四小時的山路,即使天雨路滑,差一點撞上山壁,楊經理心裡卻是充滿愉悅而不以為苦。
有雄一家人對於天送的熱誠感到十分感動又感激,有雄感動地說,像他們這樣的經濟弱勢族群,現在總算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的基本保障!30歲的有雄投保保額30萬,一年只要180元,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身故或殘廢,○○人壽都會給付保險金,最高至保險金額30萬。有雄再也沒有煩惱到睡不著的困擾,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做好全家風險的防護罩。
在兩位多年老友的茶敘中,有雄知道天送這些年來的成功,完全是基於服務人群的理念,即使在幾乎沒有任何報酬的情況下,天送仍願意開這又遠又險的山路上來,為有雄一家人服務,為了報答天送這份難得的心意,臨別前有雄分享了上午鄰居才獵到的山豬肉給天送。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天送聞著烤山豬肉撲鼻的香氣,臉上忍不住露出微笑。
 
瀏覽人次: 1192   更新日期: 2019-08-01
回到頁首